重返911結婚當天很少人像我這麼自戀吧?結婚了快三年 還在回味結婚照其實我現在看到照片時反而會回想到當時的人事物想趕緊紀錄下來  不然我記性不好  很容易全忘光光以後朋友問我 就直接看我的部落格  真是省時房屋出租又省力!!我爸媽貼心包了一部遊覽車 讓遠從其他地方來的親朋好友都能到台北參加我的婚宴哈! 連午餐便當都在車上解決  真是計畫周詳!!我們到了新店的碧潭飯店 我媽和阿姨就進去幫我梳妝打扮我的心情變得鄭重起來 剛來的時候售屋網我還兼導遊和車掌小姐的身份哩現在變成準新娘...外婆年紀很大 但仍開心地從斗六跟我們北上  因為我是長孫嘛!!我妹今天當我的伴娘我開心地跟表妹拍照  我妹夫抱著銨銨  後面是羅大哥專業的在錄影 (小時後跟老公是賣房子鄰居  一起長大的!)他是空官 (駕駛幻象10年) 平衡感無話可說!! 誰敢質疑他的錄影技術!!!老公快樂地來迎娶 婆婆後來跟我說: 當時不知道媒人婆撐黑傘就是代表新娘已經懷孕我們就糊塗地將錯就錯!! 孩子是生下來了... 不過是花了新成屋二年的時間~照片右邊是小姑的二個兒子 (紹杰 紹偉) 左邊是咪咪花童這是小姑請來的攝影師 專門幫她們公關活動拍照我們進入清泉崗社區大門蕭媽媽是個稱職又親切的媒人婆 隨時跟在我左右  讓我很窩心我們很準時地在下午三點房屋買賣前進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fm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