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羅志祥 - 老實講作曲:李俊杰@口袋音樂填詞:鄭淑妃(aka好辰)編曲:Arranger.Terence Teo制作人:李偉菘愛你卻從不講  幸福的致命傷從此我只能酒店兼職夠在部落格上路過你快樂悲傷你說你想飛翔 所以我不阻擋希望你能夠在他的肩膀上找到那愛的信仰我承認有些話當時沒老實講那么壞人就讓我來當我了解有些話現在酒店經紀沒老實講明天我將失去了膽量當你成為別人的新娘你說你想飛翔 所以我不阻擋希望你能夠在他的肩膀上找到那愛的信仰我承認有些話當時沒老實講那么壞人就讓我來酒店工作當我了解有些話現在沒老實講明天我將失去了膽量當你成為別人的新娘我承認有些話當時若老實講現在就不會兩敗俱傷其實 愛你的心早已瀕臨瘋狂連我自己也無法抵酒店打工抗再也還原不了的時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80wbfm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